3D列印

阿杰老師-聯絡電話:0926-205111 聯絡信箱:jayisdn@gmail.com

2011年7月 變形金剛「柯博文」頭部紙模型

2011Optimus_Prime01.jpg


繼「鋼彈頭盔 紙模」之後,挑戰最夯的變形金剛「柯博文」頭部 (難度相當高,零件數量很多,黏貼也不容易,嚐試請小心)



↓ 高手製作的3D模型



紙模下載: ptimus-prime-papercraft-part-1&catid=91&Itemid=200144" target="_blank">相關網址



A4共8頁,阿杰拉切割線及折線(花了三天時間),接著用「電腦切割機」割出精確的切割線及壓折線!


切片超多,又小鋸齒又多,若用剪刀可能會剪到手抽筋&流眼淚吧(有些零件太小了,如米粒大)!


↓ 先完成眼部,有沒有像眼鏡蛇呢?


2011Optimus_Prime02.jpg


↓ 組裝變形中


2011Optimus_Prime03.jpg


↓ 每個環節都相當精緻及巧妙


2011Optimus_Prime04.jpg


↓ 很傷眼力的手工藝,有時需要用鑷子才好黏貼


2011Optimus_Prime05.jpg


↓ 阿杰&小叔的兒子 二人眼睛快脫窗的完成了「柯博文」頭部紙模


2011Optimus_Prime06.jpg


↓ 左看右看都超細緻的~


2011Optimus_Prime07.jpg


2011Optimus_Prime08.jpg



整隻共A4紙261頁左右,若以一張15元(7-11的ibon)來計算的話,要3915元,真的是很燒錢啊~


完成者的網頁(聽說有人8個月~1年才整隻完成):


http://www.aizhimo.com/thread-5920-1-1.html (大陸)



http://citytalk.tw/bbs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5178 (台灣)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955665 (台灣)
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68&t=1286912&p=1(台灣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