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列印

阿杰老師-聯絡電話:0926-205111 聯絡信箱:jayisdn@gmail.com

[線上遠距教學] 2021.10.02 大安幼兒園-營造幼兒園優勢行銷策略:簡報軟體製作 研習課程

上課時間:110年10月2日 整天

協助台北市的幼兒園進行資訊研習已經超過15年啦!因為疫情影響今年首次採用線上研習的方式來進行。
不能實體研習就無法馬上協助卡關的幼兒園老師,所以就只能多演示幾次操作流程來補強!

這次研習有上過課的老學員和新手。所以用實例一步一步來帶領學習,再補充今年的軟體新知及好康資源。
這樣大家就都能有收獲及產出作品!

阿杰老師也順道將2016年到日本東京台場「日本科學未來館」參觀的「忍者是什麼?」特展製作成短片來分享哦~



↓ 阿杰老師用PowerPoint 製作的範例影片



2020年實體課程
2020.07.22 麗湖附幼-營造幼兒園優勢行銷策略:簡報軟體製作幼兒園花絮或園刊 研習活動集錦
↓ 範例影片



歡迎實體課程、[線上遠距教學]課程邀約

阿杰老師、小璇子國外文章介紹 合集

阿杰老師&小璇子-3D列印與3D掃描 課程花絮列表
[線上遠距教學] 整合應用課程
[Maker&新興科技] 整合應用課程
3D列印+Arduino 課程花絮列表
3D Printer印表機、3D Printing列印
AR 擴增實境​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
VR虛擬實境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