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列印

阿杰老師-聯絡電話:0926-205111 聯絡信箱:jayisdn@gmail.com

[線上遠距教學] 2021.11.25 淡水商工-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 餐旅群科中心-WEB VR虛擬實境導覽

上課時間:110年11月25日 一整天

最新的WebVR (網頁虛擬實境) 技術可以透過網頁瀏覽器就能觀看虛擬實境的數位內容,
網頁型式的VR內容製作方式如同製作一般網頁容易,大大的降低我們製作自訂VR內容得與觀賞VR的限制。



↓ 阿杰老師-教學範例:弗洛里安咖啡館,可以VR導覽。

使用開源的 「WEB VR」 技術來製作虛擬實境就像寫綱頁一般快速完成!
不用安裝APP使用手機瀏覽器就能進入VR或AR的世界哦~不進入VR也可以使用「3D、全天球」的方式來觀看作品。
内容可以加入全天球照片、圖片、影片、聲音、3D動畫模型、超連結、互動事件……等多媒體!

↓ 3D 網頁



↓ 感謝狀



歡迎實體課程、[線上遠距教學]課程邀約

阿杰老師、小璇子國外文章介紹 合集

阿杰老師&小璇子-3D列印與3D掃描 課程花絮列表
[線上遠距教學] 整合應用課程
[Maker&新興科技] 整合應用課程
3D列印+Arduino 課程花絮列表
3D Printer印表機、3D Printing列印
AR 擴增實境​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
VR虛擬實境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