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列印

阿杰老師-聯絡電話:0926-205111 聯絡信箱:jayisdn@gmail.com

2021.12.08 大甲國中-OTTO -「OTTO Plus 雷切版 」機器人~ 研習活動集錦

上課時間:110年12月8日 一整天

「OTTO Plus 雷切版 」機器人
「表情、音效、跳舞、避障、觸控、聲控、Android及iOS 全功能手機藍牙搖控、手機編程控制、電腦積木程式設計」
很適合當成學習二足機器人的入門教具。
優化雷切- 沈頭螺絲版本 - 一張A4材料就可以完成,大幅縮短外殼製作時間。外型美觀、組合快速、維修改造更方便!

這次阿杰老師先處理好需要焊接的零件,所以學員就能在一天中完成組裝。
另外,這次為了大甲國中的教師研習。還特別設計了符合大甲在地特色的「Q版媽祖、千里眼、順風耳」OTTO 紙模型外殼!
裝上後真是太可愛了~

↑ ↓ 本體組裝
↓ 組裝成果-「跳舞、避障、觸控、聲控、全功能手機藍牙搖控、手機積木程式控制」
↓ 有大甲在地特色的「Q版媽祖、千里眼、順風耳」OTTO 紙模型外殼!



「OTTO Plus 神明版 」機器人-Q版媽祖、千里眼、順風耳



歡迎實體課程、[線上遠距教學]課程邀約

阿杰老師、小璇子國外文章介紹 合集

阿杰老師&小璇子-3D列印與3D掃描 課程花絮列表
[線上遠距教學] 整合應用課程
[Maker&新興科技] 整合應用課程
3D列印+Arduino 課程花絮列表
3D Printer印表機、3D Printing列印
AR 擴增實境​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
VR虛擬實境教學應用 課程花絮列表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